close

旅行除了是旅行,還讓我理解人生事,
假如人生沒事而一直在旅行,那旅行就真的只是旅行,對我來說是一種浪費,
單純的旅行,也非單純的旅行,人生告一段落先旅行,之後經歷了人生再旅行,這樣的不斷交織就是我所認為的旅行。
為此,我要有個折返點。

「往西走,一直到碰見大西洋。」

----------

在都柏林時,我看著手上的資料,思索著該到西岸那一個城市
餐廳旁,書案台上放著一些旅遊文宣,其中一組免費名信片吸引我的目光─「Westport」,顧名思義,這是個在西岸的小城市.........

「Westport」,不在資料中的城市



Westport的位置


----------

看著這張名信片,我從都柏林直接來到了Westport

這個路邊就是Westport的「車站」



一張簡單的時刻表



來這裡的目的很明顯,只有單一理由。
因季節不對,服務處(及路人大叔)所指引的唯一Hostel關門休息,所以為了找尋「合理的」一夜住宿,耗了我不少體力(天空還飄著小雨)。

除了那間唯一的Hostel,這裡主要都叫「B&B」,Bed and breakfast的縮寫



這是個小城,閒逛其中很愜意







Westport郵局







這是往海邊港口的路









外海有零星島嶼,這就是大西洋了



第一次見面印象不太好,但這不重要



大西洋!!我依約定前來了~~~~!!!



或許看文章的客倌覺得這不是什麼,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因為這是折返,旅程開始往回走,紀錄著這些也只是寫下自己才有的感覺。

總有人問我旅行(或人生)在堅持什麼,我也是太不清楚,大概就是〝我想〞,所以我來了。
我知道理由很怪,但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
夜晚





我已開始想念赫然兄的晚餐....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中的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