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間,被告知八、九兩個月各放兩天的無薪假,事實上公司的情況也不是很緊張,只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,希望我們能把假給消耗一下。


我看著月曆,老實說,這麼短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排,可能又會像以前一樣,宅在家裡吧?!這樣.....要怎麼放呢?連著放頂多也就幾天.....能去到多遠....能去到多遠......


能去到多遠?是的,能去到多遠!我很想知道這個答案~


我仔細看著月曆,八、九月各兩天......8/29、8/30剛好是周末,於是我寫下了放假的日期,從8/28~9/2,這樣子一共是六天的假,我開始了一些想法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年沒準備要出國,畢竟像我這樣的人,一但流起浪來,可能就會停不下來,沒有幾個月是不行的。


台灣,說句老實話,這個島我也沒怎麼玩過,甚至於東台灣或南部的一些縣市我根本就沒去過,實在是羞愧於當一個台灣人..... 既然如此,就去吧。怎麼去?我有背包,還有一輛機車,嗯~足夠了~看來在台灣我還是能當個背包客~。


我花了一點時間構思,後來的八月間,台灣遇上了〝88水災〞,考慮到救人與被救的問題,避開一些受災地方,一個路線圖就決定了。


以順時針方向進行。



路程:桃園出發 -> 宜蘭 -> 蘇澳 -> 花蓮 -> 太魯閣 -> 埔里 -> 集集 -> 嘉義 -> 北港 -> 鹿港 -> 台中 -> 三義 -> 回到桃園


除了想去看一些地方,另外就是〝吃〞,我找的資料來自於〝食尚玩家〞....


大概如此,八、九月間,騎著車,開始了一段小小的旅程.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中的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