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欣(泰語:หัวหิน,英語:Hua Hin),是一個著名海岸城市,境內擁有數個海灘、國家公園與歷史遺跡公園,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。
華欣為泰國班武里府的一個郡,東邊為泰國灣,西邊即為緬甸。


華欣,離曼谷約200公里、安帕瓦約120公里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美功坐上車後....坐了很久,不曉得是司機聽錯還是他忘了,我坐到一個不知是那裡的地方,有向司機發了脾氣,他也發了脾氣。
這裡是個小服務站,大家都來調停,也免費讓我坐上另一輛車,會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....。

上了車後我開始反省了,不管是那一邊搞錯了(或許我沒講清楚),有生氣就不對了,況且這是小事,我覺得自己愧對旅遊之神....。
隔壁的大哥剛也在場,上車後一直對我說著重覆的單字,我知道他想說〝別急,再等等〞....大哥中途先下車了,我跟他道謝。
一陣子過後,我知道差不多到地方了,我選了一個街道下車,跟司機說謝謝。

算是抵達華欣了....。


=====華 欣=====

華欣....或許之前在越南已經看過很漂亮的海灘了,或許我到這邊的時候天氣不太好,或許我原本就只打算路過,或許...它就真的如此罷了~

這篇會比較短,也比較沒內容,有點像是單純記錄罷了....。

----------

隔天的早上九點多醒來,這裡是一家青年旅舍,而且會員卡可以用(有折扣),這在東南亞並不多見.....@@。


這裡有免費早餐可以吃



華欣街道的一隅



街上,店家招牌寫著各國語言(這間似乎是作衣服的....)



海灘,比起之前的越南....就比較差一點



或許天氣也有關吧,換上了藍天白雲或許會好得多~



海灘附近商店賣的工藝品





一個百貨公司



前面有樂團在表演,我聽了一陣子~<( ̄︶ ̄)>



正在上映的電影,泰皇傳奇:納瑞宣大帝 3(King Naresuan3)
這是系列作品的第三部,描述阿瑜陀耶王國面臨強敵入侵,納瑞宣大帝領命前往清邁禦敵....



晚上這裡有夜市



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攤子~



這裡有諸多神佛



在早前開始擺攤時,大姐要一尊一尊把眾天將立好....



真不容易呀....@@



微觀的世界







一些食物







也有賣華欣T恤



8點多我到了客運站,準備坐夜車到下一個地方,車子一直到九點多才來....



上車後很多食物,巴士給的,而且晚一點還會再給一次....@@



差不多這樣,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....下一篇再看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中的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