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,我們來去部門聚餐。


部門聚餐有什麼好聊的?因為~這次是特地利用假日到台北去吃〝上閤屋〞,當然,公司的補助是不夠吃這一攤的,剩的差額.... 〝某人〞很豪氣的扛了下來....那當然就不客氣啦~^q^


是訂中午的,星期六的早上十點多,我們公司集合完畢後,分成三輛車出發了。


車不是我開(我也沒車),從公司出發,很快就上了高速公路,首先.....是一陣高速公路上狂飆,衛星導航的〝小藍〞左鑽右蹭,始終領先在大前方,〝金主〞的車在中途時就不知去向,似乎脫隊了(記得到場付錢就好),我所在的車原本中規中舉,似乎無法忍受小藍在大前方的挑釁(其實是在跟車),中途開始狂奔(冏)!!這......假日早起,我原本帶著慵懶上路,在後座感受到這股氣氛,不自覺端坐起來準備應付各種狀況@@!!


數十分鐘之後...還沒十一點半,是...到了..=口=",兩輛先到了,〝金主〞的車還不知所蹤,那....先上樓吧~


這一家是〝台北旗艦店〞



入口處天花板,很特別的燈飾(我在亂拍~)



名片,午餐....不便宜呢@@



已經事先預訂,於是我們一行人先進去,等待第三輛金主的到來。

等待時的亂拍



一些要等待的餐點,就把這個夾子放在那邊,他就會送過來了



十二點,〝金主〞抵達,被一堆美食包圍得也夠久了!!我們宛如脫疆野馬的朝自己想要的食物奔去~


我忍著餓拍下這張....



在這樣的燈光下,食物彷彿藝術品一樣~



第一盤:溫泉蛋、鳳梨蝦球、煙燻鴨胸、肉~



第二盤:肉、肉、焗某種貝類~
(寫〝肉〞代表我忘了叫啥...原本都有記住,但這幾個月的工作實在太忙了,沒有趁熱寫~無奈呀....)



第三盤:生魚片~(吃到一半的,才想起要先拍照....)



第四盤:章魚燒(右上)、肉、蝦~



第五盤:肉、干貝(左下)、肉~



第六盤:大閘蟹~



被記錄下〝作戰〞時的畫面



各式飲料的其中一種



第七盤:德國香腸(左下)、鵝肝醬(右下)、忘了叫啥的蝦(上)~



第八盤:鮑魚(正上)、生蠔、其它忘了叫啥的肉~



青島啤酒&另一種飲料



第九盤:湯&.....一些菜



第十盤:胭脂蝦(生的喔~)



吃了不少的海鮮,我覺得很新鮮,尤其是生蠔跟這個胭脂蝦,原本以為至少有一點腥味,但很出乎我意料之外~~嗯,不俗,假如不是剛上架,就代表品管方面有下功夫哩~

上面的食物最後都進我肚子裡了,還包含一些未入鏡的,例如別人夾的一些什麼什麼之類的....


最後,甜點




這一餐吃得很滿足,不枉假日來台北一趟,而且重點是不用掏ㄑ一....咳....總之可喜可賀~

有團體照.......算了,不是重點,跳過吧~。


陰雨中的台北101,讓我舉起相機拍了下來.....



以上是一個生活中的小小插曲,一個部門的台北上閤屋聚餐~。



或許還有許多話想說,但,或許也不用說,蘊著吧,我是擅於等待的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中的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