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傑亞瓦達(泰盧固語:విజయవాడ,Vijayawada)位於印度的安得拉邦,是奎師那河畔(Krishna River)的一座城市,人口約85萬(2001年)。


Vijayawada 離 Bhubaneswar 約七、八百公里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早十點多,火車上



這一篇不用太認真,我只是在 Vijayawada 轉車而已。

這個城市算是一個挺大的交通樞紐,鐵路、公路與河運都四通八達,當初已經有預料到會經過這裡在這裡轉車,雖說路過,但我訂的車票是晚上的,所以有一個白天的時間可以四處去看看。

十二點左右,火車進站了....


Vijayawada 火車站



火車站裡有提供住宿的地方,不過要持有車票才可以在這裡住宿休息



床位是幾十盧比,畢竟要待一天,假如累的話可以躺一下,主要是有櫃子讓我鎖背包,不然只是去寄存行李也是要錢的....
(我知道很像病床....@@)



房間外牆在翻修中,剛進來時看到這樣有點嚇到....@@



樓下就是火車站大廳



還記得之前提過的Waiting list嗎?
車站裡〝可能〞找得到這樣子的機器,輸入車票的號碼之後就可以查到 WL 排第幾位



我的火車票是在 Puri 就訂的,雖然如此,但依然沒有床位(WL-41),這一段應該是比較熱門的路線吧?
我又確認了一次,排二十多....晚上再看看吧....@@

----------

在一家小餐廳吃中餐,他放了一張葉子給我....



不錯啦,這樣子挺環保的~╮(╯▽╰)╭


----------

Vijayawada 座落在奎師那河畔,不是眼前這條河,這只是個小水道而已



去往河邊的路上



眼前就是奎師那河,一座大橋橫跨到對岸(這應該是水壩,不太確定....@@)





奎師那河是印度中南部最長的河流之一,河道全長1,400公里



他們在落差的地方玩,很危險....@@









這讓我想起了AOK....@@(世紀帝國,古時候的一款遊戲....)



這是橋的盡頭,我沒有再過去了





傍晚的奎師那河


----------

市區巷子裡







一個路口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我這麼愛拍人嗎?不是喔,誤會大了~@@
可能這裡不是旅遊城市,很少外國遊客出現在街上,他們看見我拿相機在拍照,就拉我過去請我給他們拍照...一個接著一個....一口一"

拍完一輪之後,一個老兄給了我一個芒果.....那就謝謝啦~<( ̄︶ ̄)/



挺有意思的不是嗎?╮(╯▽╰)╭


----------

吃晚餐的地方,中餐也是在這條路上吃的



直到最後就停在 WL-6 了,就真的沒補上臥舖了。
十點半,火車來了,上車後幸好人沒有很多,我可以簡單的在地上找個地方坐著。


列車上的警員抓到三個小伙子,他們沒買票,身上也沒錢沒證件,於是就一翻周旋....



雖然我是在看熱鬧,但我蠻能體會這三個小伙子的感受的,可惜被抓到就算是輸了....╮(╯﹏╰)╭

火車停靠在某一站時,小伙子們被帶下車了,一個列車警員指著旁邊的座位(列車警員專用座位),說我可以坐,估計是他要下班了~@@
嗯,我賺到了一個座位,雖然坐整晚也不能算是多舒服的一件事,但也聊勝於無~╮(╯▽╰)╭


我真的只是來轉車而已,所以不用太認真,那就下一篇再聊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海中的 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